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Dr.愛瘋 APP Navi

Dr.愛瘋 APP Navi

http://app.yipee.cc/42089/%E3%80%90%E6%95%99%E5%AD%B8%E3%80%91iphone%E3%80%81ipad-%E6%88%96-ipod-%E5%AF%86%E7%A2%BC%E8%BC%B8%E5%85%A5%E9%8C%AF%E8%AA%A4%E8%A2%AB%E9%8E%96%E5%AE%9A%E5%81%9C%E7%94%A8%E6%80%8E%E9%BA%BC%E8%BE%A6


為了不讓不熟的朋友任意查看我們的 iPhone、iPad 或 iPod,我們很可能會設定密碼保護,這麼一來只要開啟 iOS 裝置就得輸入密碼(想知道該怎麼設定密碼,請參考【教學】不想讓別人亂開我的 iPhone、iPod touch 和 iPad 怎麼辦?你可以在鎖定畫面設定數字或字母密碼保護你的 iOS 設備喔!)。但是如果忘記密碼或被小朋友拿去玩亂輸入密碼導致 iPhone、iPad 或 iPod 被鎖定或停用時,該怎麼辦呢?讓 Dr. 愛瘋來教你解除吧!只是解除停用狀態共有 3 種方法:使用 iTunes 回復及回復備份功能解除、使用 iCloud 遠端清除與回復備份功能解除、未備份過的 iOS 裝置解除停用狀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